close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知名命理師林真邑又傳爭議,自稱是她前男友的徐桂峰指稱,林真邑學歷造假,所謂香港廣大的博士與碩士學歷都是買來的。林真邑則反控對方是瘋子,不排除提出告訴之外,更出示護照簽證,強調自己是親自飛往香港拜師學藝。

自稱林真邑前男友徐桂峰指稱,在民國88、89年跟林真邑同居,而她都踩著別人的鮮血成就自己。他同時出示林真邑的畢業證書,表示碩博士畢業證書上的照片都是在台灣拍的,兩份「都同一個人的筆跡」,怎麼可能呢?原因是林真邑花了1萬5千元與一盒水梨跟一位退休校長換來的。

徐桂峰還繼續爆料的說,林真邑最知名的開運圖章也是由他找刻印行合作,一個近3萬的圖章成本只要7百元。為了取信記者,他還說是以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或者是另一家公司,專門刻印章的這家公司。」而包括投資額120萬都是「我拿出來的」。

林真邑對這項指控,則是亮出厚厚的一疊資料,表示自己是苦讀出身,如果她本人沒有去香港求學的話,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香港簽證呢?「那我沒有住在香港的話,那我怎麼可能會飛這麼多呢?我沒有唸書,我沒有拜師學藝的話,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香港簽證可以拍(給記者拍)呢?」

林真邑也對開運圖章的說法進行反駁,認為對方是瘋子,目的是要來「分一杯羹」,至於細節因為已經過了十幾年了,還「要查證」。由於最近衰事連連,宛如「命理人生」的苦情女主角,她也自我解釋說,過去每年都是逢「5」必有問題,今年剛好又事業宮出現天同化忌,會有小人出現,要到農曆10月才會好轉。

林真邑的「密友」Angel爆料,她高價販售的命盤並不是本人批的,而是由槍手代批,之後她陸續上電視澄清,上周五也上TVBS《Money我最大》,與Angel當面對質。(新聞來源:中視新聞)


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27/138-2649772.htm中租租車以客為尊用心服務,提供甲種租車服務,台灣租車,便宜租車,優質租車租車, 接送,迎賓,禮車及租車等服務,帶領團隊進行e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妍岑渭賀汀膏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