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在台中幫綠營候選人輔選站台時對馬英九總統大罵「X你娘!」,引爆社會輿論抨擊,鄭弘儀今(8)日出面,並3度鞠躬道歉,他哽咽的說,他並不是針對馬英九個人,「我是看到台灣有很多人沒有人照顧」,他強調,自己做政論節目8年,「不曾罵過馬總統跟他家人」,不過「講了髒話就是不對,做了很壞的示範,我要深深的一鞠躬道歉」,說到難過處,鄭弘儀還流下眼淚。

五都選戰倒數,搶救台灣行動聯盟7日晚間在台中市舉行「征戰百場,改變台中」造勢晚會,為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拉抬聲勢,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應邀出席,並上台發表長約20分鐘的演講,先是諷刺馬政府「不是馬是驢」,接著痛批馬政府「只顧中國人,害台灣人遭殃!」

當中,他提及台灣還有高達80萬的學生辦助學貸款,但馬政府竟補助來台的大陸研究生一個月三萬元新台幣的獎學金,不但痛罵「這什麼總統」,甚至竟爆粗口直言「我說這叫做X你娘!」停頓一下,他繼續大罵馬英九每當面對台灣主權問題,就像「龜兒子」。

鄭弘儀上午哽咽的說,他之所以會在昨日的場合中爆出粗口,是因為他有認識台灣的學生,很多學生對於政府要補助陸生來台3萬塊感到不滿,還有很多學生找不到打工的機會,根本沒法籌出學費,所以才會一時激動脫口而出,他強調,他並不是反對大陸學生,只是認為如果政府有能力,應該先照顧國內的學生,心有餘力的時候再照顧大陸學生。

鄭弘儀也說,他也不滿政府要對中國的藝術家來台灣一個月補助6萬塊,而且「我是因為有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,他車上裝有電腦,我想說他電腦既然這麼行,為何要開計程車?他(司機)說因為是工廠移到大陸,所以被資遣」。

鄭弘儀也說,國內很多民眾繳不起國民年金,最近也有很多榮民出來抗議,他說自己是農家子弟,看到許多農民都很辛苦的過活,原本農糧署應該拿錢補助稻米,卻拿35億去補助花博,「我看了很難過,我是看到台灣有很多人沒有人照顧很辛苦」。

對於自己爆出三字經,鄭弘儀說,「昨天晚上當然自己修養不好、情緒比較激動,所以講了這髒話」,但他並不是針對馬總統個人,他強調,他做政論節目8年,「不曾罵過馬總統跟他家人,都是針對政策」,不過講了髒話就是不對,他坦承自己做了很壞的示範,因此他要深深的一鞠躬道歉。

鄭弘儀說,他在道歉之餘,「我知道很多人對我這樣的言行、或是批評馬總統非常不以為然,不過我還是發自內心,除了跟馬總統跟所有人道歉之外,我覺得台灣很多人沒有人照顧」,希望外界能夠正視這個問題。

「征戰百場,改變台中」鄭弘儀演講(三字經在1分41秒)
Listen!

↓鄭弘儀於7分18秒飆三字經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08/301-2662275.htm中租租車以客為尊用心服務,提供甲種租車服務,台灣租車,便宜租車,優質租車租車, 接送,迎賓,禮車及租車等服務,帶領團隊進行e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妍岑渭賀汀膏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