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南部科學園區公會連續10年舉辦未婚聯誼,但傳出有工程師當起獵豔高手,連續幾年都參加活動,但女伴卻一直換個不停。主辦單位昨天(2日)澄清真的是誤會,因為要參加聯誼門檻可是相當高,不過能不能配對成功就得看緣份了,所以常常會有熟面孔參加,希望能因此找到真愛。

真的有「花蝴蝶」在聯誼活動裡亂亂飛嗎?主辦單位連忙澄清。南部科學園區公會處長郭春暉表示,「我想這些適婚的朋友他們都是真的要結婚的,這些朋友平常拚經濟,我想他們也是希望說能趕快結婚。」

此外,要參加聯誼活動門檻可是相當高,不僅要雙證件來證明身分,還得簽署切結書。只不過找真愛談何容易,有人參加一次就找到「牽手」;但是有人連續找了6、7年還是槓龜,找不到另一伴,只能期待明年再努力。

郭春暉指出,「有些朋友也是好幾年都有參加,每次我問他有沒有結果,他就說,『還有衝刺,我有喜歡人家,人家不喜歡我,那也沒辦法。』」

連續10年舉辦未婚聯誼的南科公會,雖然當了媒婆,但是成就感卻是少得可憐,配對成功率不到1成,只能說想結婚還是得看月老給不給好緣分,當然如果只想玩玩,勸你非誠勿擾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姚文華)


引用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3/327-2642913.htm中租租車以客為尊用心服務,提供甲種租車服務,台灣租車,便宜租車,優質租車租車, 接送,迎賓,禮車及租車等服務,帶領團隊進行e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妍岑渭賀汀膏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