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3年前台中市一所國小發生男老師性侵學生的案件,官司纏訟3年,被害家長要求國賠,一審判決市府必須賠償2000多萬元,但市府依舊上訴,家長不滿到市議會向市長胡志強陳情,只是見到了胡志強,雙方情緒都很激動,胡志強也罕見在媒體鏡頭前動怒。

一看到市長胡志強,被害家長即質疑都3年了才說對不起,眼見無交集,胡志強說,「如果是這樣,那我就要進去開會」,家長也說,「不然你要我們怎麼樣?」市長給了答案,「我給你解決嘛!好不好?」

胡志強難得在鏡頭前動怒,為的是性侵案被害家長在市議會攔路陳情,接連講了「你讓我講完好不好?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講?(哪有這種的)那我就不講了,謝謝,你們不給我講話機會。」

等了好久胡志強終於出現,家長按捺不住不滿情緒,反質疑市長「你從來沒有聽我們講過任何一次」,「你聽我講」胡志強想把話完整講完,無奈溝通無效,家長說,「我聽你講了N次,你連一次聽我講都沒聽我講。」

讓我講,讓我講,這句話至少重複5次以上,雙方在議會大門口爭鋒相對,胡志強說,「我負責解決嘛!和解嘛!你們去談嘛!(3年了)你們去談嘛!你們為什麼一開始要告呢?我們請你們來協商都不來了。」

心力交瘁的家長期盼市府對性侵案別再上訴,饒了孩子,見到市長胡志強怨氣一次爆開,但反而是見過大場面的胡志強,照理說應該能妥善處理陳情訴求,最後卻是拍拍屁股走人的態度面對小市民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許正逸、蔡正順、許翔)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10/138-2645314.htm中租租車以客為尊用心服務,提供甲種租車服務,台灣租車,便宜租車,優質租車租車, 接送,迎賓,禮車及租車等服務,帶領團隊進行e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妍岑渭賀汀膏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