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古董刀劍蒐藏家的盧益村寶庫遭竊損失6千多萬,未料竟然有人拿著失竊的刀劍回來找他兜售,盧益村報警後,警方趕到現場埋伏,將兜售刀劍的戴姓男子逮捕,並且不排除還有共犯,正全力擴大偵辦中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伈是,晚上11點,戴著白色帽子、身穿米色上衣的男子走到櫃檯前面,拿出總價10多萬的4件骨董贓物,要賤賣2萬塊,正當要把贓物交給的老闆時候,被埋伏在外的員警逮捕。

盧益村表示,「他(竊賊)昨天下午3點20分左右,打不顯示來電的電話,打進來給我,告訴我手裡頭有我失竊的物品,要跟我(交易)。」

7月中旬,知名古董刀劍蒐藏家的盧益村寶庫遭竊賊搜括,包括價值700多萬的商朝青銅刀等一共49件珍藏品失竊,損失高達6千多萬,當時他提供3百萬元破案獎金;這次雖然找回其中4件珍藏,盧益村還是開心不起來。他說,「今天失物雖然找到了,但是他只是丟了一點出來,剩下的,我失竊了6千多萬的東西,不是只有10多萬的東西。」

戴嫌供稱,這些配件是他花3千元在台北萬華跳蚤市場買的,否認和竊盜集團「同掛」,聲稱是為3百萬賞金而來,警訊後依贓物罪嫌送辦。由於他不願供出贓物來源,警方懷疑還有其他共犯,將持續擴大偵辦,幫盧益村把所有失竊的古董全部找回來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許佳詩、蕭連凱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3/138-2642833.htm中租租車以客為尊用心服務,提供甲種租車服務,台灣租車,便宜租車,優質租車租車, 接送,迎賓,禮車及租車等服務,帶領團隊進行e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妍岑渭賀汀膏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